🎉🎉🎉12月連線服裝類TOP5🎉🎉🎉

這次統計包含了網路及現場訂單!
與大家分享一下目前的TOP🖐商品。

💙第5名!
#繡線雙鳥毛球棉T (3色)
這款是簡單的圖案配上有裝飾感的毛球棉T。內刷毛寒冷天氣穿也暖和舒適。

💚第四名!
#燈芯絨長版襯衫(6色)
一衣兩穿,可當襯衫也可以當外套。燈芯絨材質有質感又百搭。每色穿起來的風格都截然不同!! 超推煙燻粉,顏色超美。氣質加分!

💜第三名!
#花邊超彈力牛仔褲(26~30碼)
超彈力舒適材質穿起來合身不緊繃。內小磨毛設計冬天穿也不會太冰涼!褲管花邊設計感十足。

💛第二名!
#大千鳥繽紛毛衣(2色)
少見的大千鳥設計,加上跳色配色,毛線織法相當紮實。詢問度超高,榮登銷量第二名唷!

👍第一名第一名!
不出所料就是
#安哥拉毛手花刺繡毛衣
4色都超美,各有擁護者!(康妮陷入選色障礙)
含有羊毛材質穿起來保暖又不扎膚。韓國的刺繡可是有口碑呢!
袖子超美的刺繡花樣,讓這件看似簡單的素色毛衣更顯特色又不過於花俏。


好啦啦~~以上給親咕們參考參考
心動的親咕們別錯過這次的#連線下單時間(到12/17晚上12點)喔~

 

歡樂12月『服飾穿搭』相簿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oa.550962658581296&type=3

 

歡樂12月『服飾連線單品照』相簿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oa.550395768637985&type=3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 x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